国乒世乒赛网络投票第二阶段 张继科马龙排前三位

来源:楚天运动报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8日消息,2013年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将于5月13-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选拔采取了新颖的网络投票方式,得票最高的3名队员可以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目前经过12小时的投票,张继科、王皓和马龙暂时排在前三位,在他们后边的是马琳、王励勤、许昕、郝帅和陈玘。
 
  本次直通巴黎选拔赛首次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在新浪、搜狐、网易和腾讯四家网站同时开启网上投票,网友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队员投票。选手在四家网站得票之和最高的三人可以不参加第二阶段选拔,直接入围第三阶段也就是决赛阶段的争夺,与第二阶段胜出的4人以及教练组机动掌握的两个人选,一起争夺最终参加巴黎世乒赛的5张男子单打席位。
 
  目前伦敦奥运独得男单和男团两枚金牌,近期人气极旺的张继科排名第一,他得到了27%的选票,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的。紧随其后的是三届奥运会男单银牌得主王皓,他虽然奥运会上没能一圆大满贯之梦,还是收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他的得票也超过了20%。另一位参加了奥运会的选手马龙排在第三位。
 
  两位人气极高的老将马琳和王励勤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他们要想取得直接打第三阶段比赛的资格还得继续加油才行了。刚升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将许昕位列第6,他身后的是郝帅和陈玘,排名前八位的人也正是上一个奥运周期国乒一队的八位主力选手。
 
  本次网络投票从1月8日零时开启,1月14日零时结束。投票为单选,每次只能选择一名队员,1个IP在24小时内限投1票。快来继续为你喜爱的队员投票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