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搭姜山拍广告坦言很崩溃 平时几乎没自己时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自从夺得法网冠军后,李娜身价暴涨,并且成为广告界的宠儿。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及众多广告中与老公姜山一起拍广告时,李娜说:“虽然那个广告拍得很自然、很温情,但是其实我是不想带他一起拍的。” 
 
  是不是嫌姜山演技不好?李娜笑了:“和演技没关系。虽然我们是一个家庭,但还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平时工作、生活已经在一起了,结果拍广告,赞助商还要把他插进来,说需要一起,当时就感觉崩溃。”
 
  谈到自己成为中国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时,李娜感慨:“其实,大家可能只看到光鲜的一面,会觉得她有多少赞助商、赚多少钱之类,实际上我现在可以说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你可能就不得不跟赞助商维护关系,同时会在一年计划中安排出赞助商的时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