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赞奥恰最优秀球手之一 奥恰坦言与波尔水平有差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近日波尔奥恰接受采访,采访中提出了已下几个问题,你眼中的奥恰洛夫(波尔)是怎样的?你们两人的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都有哪些呢?奥恰洛夫(波尔)是你同行当中关系最好的朋友吗?你们现在谁是欧洲乒坛一哥?
 
  波尔:一位非常勤奋的球员,而且很要强,渴望胜利,注意力非常集中在乒乓球,说实话我都觉得这家伙有点太冷落女朋友了……(大笑)。哪怕在球馆外,他都在想着乒乓球,这和我不一样,但也是他的长处,在比赛中从来不知道妥协。我们关系很好,他也喜欢搞笑。我很早就发现了他的天赋,请他到家里作客,一起备战,我们两家私下里也经常聚会。我相信如果德国有两位高水平球员可以相互促进,这正是中国乒乓球强大的地方。
 
  奥恰洛夫:欧洲乒乓球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是所有乒乓球运动员的榜样。
 
  波尔:我们是不同风格的球员,他的天赋并不如我,但是能够充分挖掘出自己的潜力。他和我一样,想要再提高水平并不容易,但依然是可能的,我们都在继续努力。
奥恰洛夫:我要更加迷信一些,他就不是这样。我们在球场上的风格不同,另外我们两人闲暇时间都很喜欢看电影。
 
  波尔:应该是最好的之一了,我们经常见面,只是他现在加盟俄罗斯联赛后,一起训练的机会少了一些。
 
  奥恰洛夫:肯定是最好的之一,但是我和鲍姆、萨姆索诺夫以及其他一些运动员的关系同样非常好。
 
  波尔:(乐起来)你知道我是那么低调的人还问这个……的确很难回答,他具备了能够击败我的能力,但是我发挥更加稳定。现在奥恰洛夫慢慢发现,随着成绩越来越好,社会活动也越来越多,这会对他有所影响,需要学会适应。之前欧锦赛和世界杯赛,他表现并不太好。如果我们两人都是最好的状态,那么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奥恰洛夫:在世界排名上,波尔还领先于我,因此他是欧洲第一,但是我坚信我们的水平相差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