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新赛季拒谈教练合作问题 不享受网球才决定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消息,李娜深圳备战2013赛季,近日她接受采访当记者询问新赛季是否会继续和罗德里格斯教练合作,她的回答很犀利:“会合作又怎样?不会合作又怎么样呢?我觉得现在大家都特别关心我的下一任教练是谁,希望大家多关注网球,不要关注这些八卦的东西。”
 
  李娜透露了新赛季的参赛目标:“在网球界,每年前十的选手有16站WTA的比赛是必须参加的,然后还有两站会选择性参加,基本每年的计划都不会变,不管怎么样还是尽力吧。”
 
  李娜将满31岁,对于90后选手的不断涌现,李娜感受到了冲击,但她坦然地表示:“我现在状态还不错,很享受现在的比赛,等到我觉得不享受比赛的时候,我就会退役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