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首场3:1胜小将 自己给本赛季常规赛打70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2012乒超联赛女团第14轮比赛展开角逐,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北京队,刘诗雯在首场比赛中3:0战胜小将盛丹丹,然而在与老将郭焱的对决中刘诗雯遗憾的以2:3落败。尽管如此,山西队仍以3:2战胜对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赛后,山西队头号主力刘诗雯坦言,给自己本赛季常规赛打70分。
 
  “给自己打70分吧。”本场比赛结束后,对于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刘诗雯笑着说道。本赛季,刘诗雯离开培养自己的母队广东队,来到山西大土河俱乐部。在常规赛中,刘诗雯以16胜4负的成绩排名乒超女运动员胜率榜第二位。
 
  常规赛排名第一,这也意味着山西队有权在排名三、四的队伍中选择季后赛首场比赛的对手。“团体赛大家都打得非常好,尤其是近两场比赛,我们都是3:2赢的对手。既然是团体赛,我想团队的力量是重要的。”刘诗雯表示,无论对手是谁,自己都会全力以赴。“进入前四名的四个队都非常强,我们还是要摆正心态。作为自己来讲,还是要总结一下第一阶段的整个过程,尤其是后面两场。自己有几场比赛都是打到第五局抢七的时候输的,对七分的赛制自己还要总结一下,感觉自己在抢七局还是发动得有些慢。”对于季后赛,刘诗雯坦言自身仍有待提高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