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欲将草地巡回赛量增加1倍 温网2015年起推迟一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月24日消息, 从2015年起,草地赛季将在时间上得到延长,而届时,一些欧洲的红土赛事将有可能变为草地赛,以增加草地赛季的赛事数量。温网的推迟会使得草地赛季延长至三周时间,包括汉堡、斯图加特,以及戈斯塔德在内的多项欧洲男子赛事均表示有兴趣加入草地赛季的阵营。同时,WTA方面则希望能使草地赛季现有巡回赛数量增加一倍至6项。
 
  尽管法网是红土赛季的最重要赛事,但是每年它都并不是红土赛季的最后比赛,甚至还会有一些红土比赛将于温网之后进行,然而由于北美硬地赛季的强大吸引力,这些级别相对较低的红土赛事竞争力一直有限,这也成为了他们想要转为草地比赛的主要原因,汉堡赛甚至已经从几年前的大师系列赛被降级成为了ATP500赛事。
 
  在WTA目前的赛程中,温网前共有三项草地赛事:伊斯特本的顶级巡回赛,以及两项国际赛。到2015年,WTA预计将草地赛事增加至两项顶级巡回赛以及四项国际赛的规模,再加上男子网坛在未来草地赛程上的巨大改变,职业球员们可以在法网过后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也能有更多的选择完成由红土场向草地的转换。一旦此项计划最终能够实行,球迷们将能够更多的欣赏草地网球的魅力,要知道,直到1975年时,四大满贯中有三项都在草地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