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呼吁社会吸取校园枪击案教训 关爱受害者家庭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消息,网球明星穆雷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表示美国应该从1996年邓布兰校园枪击案中吸取经验教训,如何避免此类悲剧的再次发生。

 

  本月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纽敦14日发生了震惊全世界的校园枪击案。枪手对着一群学生和教师开枪,刹那间,夺走了26多条鲜活的生命,受害者大多为儿童。而在1996年,8岁的穆雷郑在邓布兰小学念书。英国最著名的杀人狂汉密尔顿闯进邓布兰小学,在体育馆内开枪扫射,连杀17人后饮弹自杀。英国小伙得以侥幸逃生:“那是一个惨痛的回忆。每次想起来,我仿佛还能听到空荡的体育馆里回响着‘砰砰’的枪声,每一声都像锥子一样钻进我心底。”

 

  近日在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穆雷表示:“我们的社会相当强大。如果民众都团结起来,尽全力创造一个积极地社会氛围。那么我想这是最好的应对办法,但这不是很简单的。”美网冠军目前正在佛罗里达进行冬训。上周穆雷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深刻的信息给受害者家庭,他写道:“我的心和你们一样伤痛,真得、真得很伤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