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协会宣布决赛推迟一天 保证球员体力完成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 上周五美国网协对外宣布明年美网的决赛将推迟一天举行,美国网协主席范格森解释了他们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我们认识到,高水平的比赛必须在充沛体力下完成。这是运动员对我们提出的需求,他们希望在单打比赛的半决赛与决赛间多一天休息时间。奖金大幅提升和明年赛程的改变,我们的目的旨在鼓励球员发挥自己的才能,在更加完美的状态下完成高水平的职业比赛。”明年的美网将在8月26至9月9日举行。
 
  对于男运动员来说,他们再不用连续两天应付五盘大战了。现世界第三、在美网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的穆雷则非常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美国网协计划在明年的美网半决赛与决赛间安排出一天的休息时间。同时他们还提高了赛事奖金,这确实不错。他们所做的都是在为运动员考虑。”而女子卫冕冠军小威说到:“赛事奖金增加和有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这些对运动员们来说太好了。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这些改变让赛事变得更具吸引力。”
 
  “去年底我们开始洽谈进行合作,尝试先进行一个短期的合作。我们想先看看赛季的前几个月进展如何,”英国人回顾了两人的合作过程:“自从奥运会后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好。我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抬起头轻松地外出了,之前我经常低着头走路,那时的我不想让人们看到我或者议论我。也许在大满贯决赛失利,这让我变得很沮丧。过去六年中,我不断被提醒英国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得过大满贯了,所以我感到了自己的责任感。很高兴,我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了,而是更期待自己还能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日前,穆雷的体能教练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雷拥有世界一流的速度:“安迪是一个惊人的运动员。在救小球时他的冲刺速度能够达到10米每秒,能够跟得上博尔特的前两秒或者前三秒。安迪腿部的力量惊人,我估计他跑400米只需要50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