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休假期:小威阿扎参加表演赛 小克举行告别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2012赛季已经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球员们已经放下了网球拍开始放假。她们有的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有的则利用表演赛的机会为一月份的新赛季做着准备。大威、沃森、利斯基以及曾经在赛场上备受球员喜欢的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和达文波特就分别在安特卫普、伦敦和巴哈马参加了表演赛。其中,在安特卫普进行的克里斯特尔斯告别表演赛最为吸引眼球,因为小克请来了同样重量级的球员大威。

 
  外卡争夺赛时间
 
  正当一些知名球员奋战于各大表演赛之时,还有一些名字并不是那么为人熟悉的球员,她们也在忙碌着。因为现下正是争夺澳网外卡资格的时候。在过去这一周里,世界排名仅为334位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波布斯克力克三位排名较高的球员成功获得明年澳网正赛资格。与此同时,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年仅17岁的基茨在战胜格拉齐和波戴特后同样也获得了美国网协的一个外卡席位。
 
  时间倒数
 
  相信期盼2013赛季快些到来的并不止波布斯克和基茨两位,在2012赛季取得出色战绩的玛拉丹诺维奇和伊达公子也期待能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虽然这两位球员职业生涯正处在不同的阶段,但两位球员的表现都同样值得期待。
 
  新人出炉!
 
  有一位球员她在2012赛季赢了62场比赛,世界排名上升超过150位,她就是年仅18岁的新人球员贝克。
 
  WTA新赛事
 
  关注WTA的球迷们相信已经听闻WTA最近宣布了最新一站的$125赛事,比赛地为哥伦比亚卡利。这站比赛在波哥大站赛开赛前一周进行。
 
  为阿扎伦卡(或小威)投票
 
  当球员们纷纷开始出战表演赛之时,也正是一年一度的颁奖时刻到来了。今年,有两位WTA球员入围美国体育学院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大家可以登录此处为阿扎伦卡和小威投票。
 
  节日的问候
 
  可惜美国体育学院没有设立最佳圣诞卡片奖项,如果有的话,相信得奖的会是科维托娃。(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