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两次击败费德勒 费德勒赞他可能成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德尔波特罗出道之后就被视为打破四巨头垄断的最佳人选,2009年美网他在决赛中爆冷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成为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唯一一位从四巨头手中抢走大满贯冠军的选手。瑞士天王费德勒日前正在南美参加表演系列赛,他在周三的比赛中再次败在了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的拍下。
  
 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对于这位阿根廷天才大加赞扬,认为他完全具备了在未来成为N0.1的巨大潜力。尽管在与费德勒的交锋纪录中依然以4胜13负处于明显下风,但是他在今年巴塞尔赛决赛以及伦敦总决赛中已经两次击败了费德勒,而在周三进行的一场表演赛中,他又再次将费德勒击败。
 
  德尔波特罗在2009年美网夺冠之后曾遭遇严重的腕上,为此他缺席了2010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但是复出之后他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势头,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重返TOP10的行列。费德勒今日也对于这位青年才俊给予了衷心的赞扬:“他已经处于最佳选手的行列中,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练习下去,争取保持住自己的状态。他曾经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现在则是世界第七,他完全有可能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只要他在一些小的细节方面再做出一些改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