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姐妹近期目标 获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9日消息,威廉姆斯姐妹明年将继续代表球队征战联合会杯的比赛,其中小威已经确定将出席二月联合会杯首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两姐妹的目标是能够顺利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由于ITF的相关规定,任何选手想要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都必须代表所属网球协会参加一定数量的团体比赛,因此小威继续出现在联合会杯的阵容中并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小威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上独揽两枚金牌,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伦敦夺冠之后她就表示自己依然梦想能够参加下届里约奥运会。由于ITF的相关规定,任何选手想要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都必须代表所属网球协会参加一定数量的团体比赛,因此小威继续出现在联合会杯的阵容中并不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小威今年先后帮助美国队战胜了白俄罗斯队和乌克兰队,成功获得明年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参赛席位,新赛季她们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队,这场比赛将于年2月9日至10日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小威近日确认将会参加本场比赛,美国联合会杯队长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已经和塞蕾娜有过联系,她明确表示想要参加本场比赛。此外我们还拥有麦克哈尔以及斯蒂文斯等好手,我们有信心赢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
 
  美国队长还赞扬了小威在球队中的巨大作用:“我们今年在联合会杯以及奥运会上有过相处的时间,她非常享受为国征战的感觉,她已经成为其他球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很高兴她还愿意继续代表球队出赛。”
 
  除了小威之外,大威也还没有放弃里约奥运会的希望,只要身体健康,她也会出现在球队联合会杯的名单中。美国队长在谈到大威时这样表示道:“维纳斯的情况要复杂一些,因为她现在的身体依然不是很理想,能否参赛还要看她的恢复情况,只要她的身体健康,我相信她在赛场上依然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