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欲让机制更完善透明 将捧场女友出演电视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8日消息, 2012在杭州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是孔令孔令辉在上月24日竞聘女队主教练后的首个大赛。这次比赛,孔令辉不仅为主管队员刘诗雯出谋划策,也担当了丁宁的场外指导。他表示希望女队的队内竞争机制更加完善和透明。

  在记者半开玩笑地冲他叫“主教练”时,孔令辉笑着摆手:“别乱叫,总局还没任命呢。”虽然一再强调还没正式上任,但孔令辉还是与记者谈起了上任后的初步计划:“训练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竞争机制方面会更加完善和透明。在明年的国际大赛选拔时,我们会采取相对简单的选拔形式,给年轻队员提供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事业已接近巅峰,孔令辉与马苏的十年爱情长跑何时修成正果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其实没必要非纠结什么时候领证。现在我每天训练结束后都会回家,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比较多。”孔令辉坦然地说,自己不喜欢看电视剧,但对女友演的《北京青年》,那当然要捧场了,“这是我看过为数不多的电视剧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