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坦言身体还在恢复期 预计明年明年四月复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纳达尔近日接受外媒采访依然称自己可能会缺席澳网角逐,纳达尔在今年温网第二轮爆冷输给捷克选手罗素尔之后就一直没有参赛,近期他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按照计划他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复出,随后参加ATP巡回赛多哈站的比赛,接下来就是新赛季的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但是纳达尔的恢复情况并不是一帆风顺,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依然有可能错过澳网的征程:“我希望自己能够为澳网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是就现在而言我只能计划自己明日到底应该做什么,希望我能够继续恢复。我的目标是在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复出,但是不管缺席阿布扎比还是随后的澳网对于我来说都不会是世界末日。我只有等到自己全面恢复健康之后才会考虑复出,在我仍然在为自己的膝盖感到担忧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回到赛场上的。”
 
  纳达尔认为自己想要全面恢复很可能要等到四月红土赛季开始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开始之前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法网。在伤病的恢复方面是没有奇迹可言的,澳网之前我不可能完全恢复,不过这并不是让我感到太过担心,在离开赛场这么久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健康回来。从目前来看我恢复得还算不错,过去一个月我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感到非常高兴,医生也是如此,现在我已经处于恢复的最后一个阶段,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