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万斯卡再夺WTA最佳单打球员 李娜名列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WTA由球迷与球员评出的年度最佳单打球员奖项以揭晓,最受欢迎女单球员的评选中,大拉德万斯卡以高达2.8%的得票率再获殊荣。去年WTA最受球迷欢迎单打球员也是被大拉德万斯卡拿走。
 
  李娜得票率仅次于波兰美女名将大拉德万斯卡。另有27%的球迷投票给了李娜,让中国金花在这项评选中名列第二。波兰姑娘之所以深受球迷的欢迎,不仅因为她能以“技术流”的打法在一众力量派猛女中脱颖而出,还因为她很善于通过网络流行的社交软件与球迷互动。在这次的评选中,大拉的“脸书”成为球迷的最爱,得票率几乎比排在第二位的莎娃多一倍。她的趣味视频“大拉与蜜蜂”也当选最受球迷欢迎视频。
 
  当选WTA年度最佳球员的小威在这次球迷评选中亦有斩获,她与姐姐大威被选为最受欢迎的双打组合,得票率达到36%。名列第二的俄罗斯红粉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获得了25.5%球迷的支持。而在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推特”评选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终于登上了第一的位置,小威则名列第二。
 
  此外,还有两个奖项由WTA球员们投票选出。今年退役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球员服务奖花落大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