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澳网新赛季目标三连冠 最佳身体状态赴墨尔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德约科维奇以年终第一的身份结束了2012赛季的征程。近日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今日公布了自己的澳网热身计划。之前参加完阿布扎比表演赛,他只参加霍普曼杯的争夺,奔赴墨尔本之前他没有安排任何ATP巡回赛。
 
  2013新赛季中他依然将是世界第一的最大热门,而墨尔本一直以来都是他的福地,之前他曾三次在这里夺冠,本赛季他在连续两场马拉松战役之后成功问鼎,新赛季中他的目标自然是完成在这里的三连冠。
 
  和前几个赛季一样,今年德约科维奇澳网之前的参赛计划依然显得非常收敛。新赛季正式开始之前他将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的争夺,在这里等待他的将有穆雷、纳达尔、费雷尔、伯蒂奇和蒂普萨勒维奇等一系列高手。德约科维奇同样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今年他的首个对手将在费雷尔和伯蒂奇之间产生。
 
  结束阿布扎比的征程之后,德约科维奇将立即赶往澳大利亚珀斯参加霍普曼杯,今年他的搭档将依然是人气美女伊万诺维奇,这对组合完全有实力争夺冠军。在这之后德约科维奇将休息一周,争取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奔赴墨尔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