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坦言温网决赛一度很恐慌 最终靠意志力夺桂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小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称她在温网决赛时坦言自己虽然见过了多次大场面但是很慌乱,不过最终还是依靠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赢得了比赛。
 
  “我一度很恐慌,”小威接着说道:“随后我想‘我是不是再也不能夺大满贯了,我的冠军数就只能停留在13了吗。’我应该庆幸最终我赢得了比赛,当我住院的时候我甚至觉得我不能打网球了,因此有这样的机会从低谷重回巅峰,我想这是我今年最闪耀的时刻。”
 
  对于自己是否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小威表示自己并不这么觉得:“我只是一名球员,擅长打网球而已,我也会紧张,也会焦虑不安,这些感觉我都会有,但我都将它们隐藏起来了,我是一名好演员,而且我认为有这些情绪都是正常的,有些时候我强大的意志力帮助我化解这些紧张和不安,这对我帮助很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