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称王皓伦敦奥运突出 曾做好不再竞聘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在上海进行,此次国乒队教练员竞聘办法和报名名单上,共有25人竞聘22个岗位。其中参加男一队主教练竞聘的只有刘国梁,参加女一队主教练竞聘的只有孔令辉,现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没有参加竞聘。

 
  23日上午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在聚贤厅进行,发言顺序为:刘国梁(9点30分),孔令辉(10点10分),从11点开始,依次为肖战,秦志戬,吴敬平,吴广,马俊峰,刘志强,于国鹏,李隼,乔晓卫,陈彬,刘国正,韩华,阎森,张琴。预计今天的竞骋会议大约在18点结束。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吴敬平进行了陈述报告:马琳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开始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四年来一直在努力拼搏,特别是在莫斯特世乒赛团体赛力挽狂澜。在之后两年由于年轻运动员的冲击而没有入选伦敦奥运会参赛阵容。在伦敦奥运会前最后的备战中,马琳主动担当陪练,起到了一个老大哥和老队员的作用。在名单宣布后,他主动要求去利兹训练营担任陪练。在伦敦奥运会期间马琳主动做好后勤工作。
 
  王皓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非常突出。在单打失利后,王皓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团体赛的争夺,圆满完成了任务。伦敦奥运周期结束了,现在我们开始新周期的教练员竞聘。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我就做好了不再竞聘的准备,但在之后蔡振华副局长从世界乒乓球发展的高度提出了三次创业。通过相关研讨会改变了我的想法,决定再一次竞聘男一队教练员。
 
  我想,在新老教练员交替过程中,我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教练,使运动员能够尽快成长,同时积极配合主教练的工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