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称功力恢复比赛无压力 青岛票价分三等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张继科准备在在青岛开发区一场盛大的乒乓球赛场上演绎一场精彩的球赛。这场比赛上开幕之前“蝌蚪们”是兴奋与当心并存,他们担心过于频繁的赛事也影响张继科接下来的表现。张继科也对此回应功力恢复了七八成,会尽力演绎精彩比赛。
 
  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两轮比赛中 ,张继科先后负于许昕和郝帅。对于这两场失利,张继科却看得很开,毕竟,赛程密集身体疲劳也会影响到发挥。而对于10月31日负于郝帅这件事,他也解释,“我和郝帅在同一个国家队教练手下打球,是师兄弟。经常在一起打球,相互都比较了解,这场比赛输给他也比较正常。”
 
  鲁能队主教练郭刻厉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由于奥运会之后他一直没有系统训练 ,所以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他认为,随着赛程的深入以及系统训练的开展 ,奥运冠军在赛场上已经渐入佳境,“他的技术在一步步恢复,目前已经恢复了七八成了。”
 
  记者从组委会打听到,由于比赛临近,目前赛事的门票也已经开始发售。购票方式:青岛开发区富春江路8号乒羽网专卖刘女士(8688007815063995918)或青岛市德平路3 号金先生(8273766813705323008)。门票共分三个等级,分别是一等票200元;二等票150元,三等票80元(三等票可以凭学生证以50元价格购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