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回顾2012赛季表现 因肩伤久治不愈赛场受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彭帅回顾自己2012网球一整年的赛季中表现,她坦言这整年由于伤痛的折磨的关系,自己在2012赛场上经历不了不少挫折和失败。坦言自己早已学会坦然接受生活历练的她并不会因此而显得心情低沉。
 
  对于在台北海硕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周三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争夺,以位列赛会1号种子首轮遭19岁的哈萨克斯坦美少女狄雅丝击败。她回应因伤痛缠身,结局并不意外。
 
  “的确,去年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取得了很多突破,排名也上升到过第14位,相比起来今年成绩则有起伏,算是调整的一年,但这也让自己对明年更加期待。”对于2013新赛季的目标,贝贝笑说球迷们一直有在网上鼓励自己早日拿到巡回赛单打首冠,“当然,这会是我非常渴望实现的,不过另一方面自己也会希望可以在排名上比以前有突破,同时在四大满贯赛上继续有好的表现。”
 
  此外,她特别透露,在教练马伟开以及谢淑薇爸爸谢子龙的撮合下,两姐妹从明年起会恢复双打的固定搭档,“我们有讲好,在一起打不管是第一轮输还是第二轮出局,也一定要坚持下去。”对此她还笑说谢淑薇已经制定了要取得什么样成绩的“宏伟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