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解签:郑洁首战皮隆科娃 笑言东道主旗手有礼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10月30日到11月4日结束的冠军锦标赛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开赛。因冠军锦标赛继年终总决赛之后,被俗称“小总决赛”。
 
  WTA冠军赛由8名球员组成,揭晓签表中,郑洁与佩特洛娃、基里连科和皮隆科娃同分一组,首战将对阵东道主球员皮隆科娃。本赛季赢得过巡回赛单打冠军中6名排名最高且未能入选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球员获得参赛资格,此外还有两张外卡给了基里连科和皮隆科娃。
 
  签表中,沃兹尼亚奇、文奇、谢淑薇和汉图楚娃分在一组,郑洁、佩特洛娃、基里连科和皮隆科娃分在一组。
 
  根据赛程,皮隆科娃首场便将对阵中国球员郑洁。赛前发布会,有媒体问郑洁,“皮隆科娃是我们国家奥运会的旗手,你怎么看待?”郑洁笑了笑说,“那就旗手有礼了!”郑洁此前和皮隆科娃有过两次交手,保持全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