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2-3失主场败上海队 对决精彩对得起球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201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三轮争夺。在男团的一场关键之战中,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队挑战。虽然主将郝帅发挥出色连得两分,但天津队最终主场2-3惜败上海队。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表示,输掉比赛虽然可惜,但精彩的对决仍对得起球迷。 
 
    这是天津队在联赛中的第二个主场,与第一个主场比赛相比,今晚的红星职专体育馆第一次满座。无论是天津队的主将郝帅还是外援名将佩尔森,又或者来自客队上海的老将王励勤和主将许昕,都几乎是家喻户晓的选手,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对决,才出现满座的情况。
 
    纵观整场比赛,无论是郝帅与王励勤的对决,还是许昕与郝帅的对决,都是相当精彩的比赛。而两队也一直紧咬比分,从1-1到2-2,再到最终的3-2上海队取胜,整场比赛跌宕起伏,观众看的如痴如醉。
 
    “今天这场比赛打的确实挺紧张的,从比分也能看出来,比分一直很接近。而我们也确实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特别是第五盘决胜局的时候,上来3-0领先。但是机会没有抓住,确实比较可惜,但比赛打的已经相当好了。”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首先是要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今天晚上双方都做到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总共五盘比赛中,有三盘球都打到了“抢7大战”,由于新规则刚刚实施,所以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所有队员,只要是打到第五局了,或者是双打的第三局,来到7分制了,每一个人心里都会紧张,都会有一些压力。”马文革说:“上海队许昕也是这样,大家到了第五局,接发球、处理球都有一些保守,我看了几场球,感觉到关键时候大家发挥都不是很好。”
 
    仅仅第二个主场,上座率便迎来了满座,这让马文革十分欣慰,作为当年的天津城市乒乓球英雄,马文革说:“自从1995年以后,天津球迷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关注乒乓球了,我们首先就是要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只有这样才能更加吸引大家来关注乒乓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