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德尔波特罗完胜晋级 费雷尔获晋级后仅剩三席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消息,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参赛资格的两位选手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和扬科·蒂普萨雷维奇周五各自在维也纳Erste银行公开赛1/4决赛中相继胜出。目前,德尔波特罗和蒂普萨雷维奇分别在伦敦决战南非航空ATP排名上第七和第九位。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获得伦敦巴克莱总决赛参赛资格,本周费雷尔获得晋级后仅剩三席。
 
  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兑现了12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赢得了74%的发球得分,以6比2和6比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马林科·马托塞维奇。阿根廷人自九月份戴维斯杯半决赛后首次参加赛事,本赛季成绩为55胜14负。去年他在维也纳打入打入决赛,负于特松加屈居亚军。
 
  “我们有很多拉锯战,这很适合我的打法,而我的体力也不错,“德尔波特罗说道。“我对我的击球很有信心,不过我想下一轮我必须发挥地更好些(对阵吉尔斯·穆勒),他是个左撇子选手,发球很强势,一个难对付的选手。虽然下一轮我将面临一场硬战,希望我能打入决赛。”
 
  卢森堡选手穆勒轰出了10个ACE球,两度破发意大利人保罗·罗伦兹后以6比3和6比4的比分获得胜利,用时75分钟。29岁的左撇子老将成绩为21胜19负,他在亚特兰大公开赛决赛中获得亚军(负于罗迪克)。
  
  二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在1/4决赛中以6比2和4比2领先时,由于对手斯洛文尼亚人贾兹·贝登尼左臀肌受伤而被迫退赛。“很高兴我能打入半决赛,”蒂普萨勒维奇说道。“很显然我并不希望是这样晋级的,但这能让我有更多休息时间。我对自己的打法很满意。”
 
  28岁的蒂普萨勒维奇已经第二次在维也纳打入半决赛(2009年也打入过-最后负于梅尔泽)。自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夺冠后,他希望拿到本赛季个人第二座奖杯,下一轮他将接受资格赛选手格雷格·泽姆利亚的挑战。
 
  斯洛文尼亚选手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他用了1小时52分钟以6比4,4比6和6比2的比分战胜了三号种子托米·哈斯。比赛中,泽姆利亚把握了八次破发机会中的六次,赢得了83%的接二发球得分,最终在第六次和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相遇中首度获胜。周四,哈斯刚刚庆祝了加入500胜俱乐部,他仅是第四位获得该项殊荣的现役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