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王者争霸引爆乒超赛场 乒超门票遭秒杀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2012-2013赛季乒超在山东大学体育馆打响,到山东大学体育馆,距离比赛开打还有3个多小时,体育馆旁边的售票口已经排起长队。

 
    据工作人员介绍,山东大学售票点的门票一个下午全部卖光,如此火爆的球市在之前的乒超中并不多见。以往乒超场馆总是坐不满,而这次除了背景板后面,一层二层基本坐满,比赛还未开打,主席台旁边的走道上就坐满了人,还有很多观众站了1个多小时才等到空座。
 
  球员入场式上,张继科和马龙收获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奥运会收获男单和男团两枚金牌让更多人认识了张继科,如今奥运会余温还在,能在主场同时见到两位新科奥运冠军,观众自然兴奋。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张继科再现藏獒本色,首盘3:1战胜前队友朱世赫。在鲁能男队大比分1:2落后时,张继科再次挺身而出,以3:2险胜马龙。张马大战,双方两次打出12:14、15:13这样的高比分,让观众过足了瘾。
 
  张继科透露,跟朱世赫打到第三局时,腰扭了一下,不过经过简单治疗后没有影响到与马龙的比赛。在2012年之前,马龙被称为张继科的克星,因为张继科与马龙的交战总是负多胜少。这次对阵马龙,已经完成大满贯的张继科依然不敢懈怠:“和他打输的时候比较多,今天是抱着冲击他的心态。全国锦标赛刚刚结束,马龙参加的比赛比较多,目前的竞技状态并不是他最佳的状态。”张继科赛后说。马龙感受到了张继科的改变:“继科获得奥运会单打冠军后,遇到困难时的信念更强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