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公开赛:大威横扫瑞士小将轻松晋级第二轮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16日进行的WTA卢森堡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迎来了美网后的首场比赛。面对15岁的瑞士小将本契奇,大威打得非常轻松,在5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以6:3、6:1击败对手,挺进第二轮。
 
  大威曾在今年的美网公开赛中遭遇背部伤势,但她16日在晋级第二轮后表示,重回赛场后,自己目前感觉状态良好。
 
  “我在美网公开赛中遇到一些伤病问题,这让我发球变得很困难,”大威说,“但此后我积极进行康复训练,赶上了这项赛事;我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发出一些质量高的球。”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相比力度,我现在更追求的是成功率,这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以前喜欢大力击球,”大威补充道。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WTA巡回赛中就面对大威这样的名将,本契奇还是难掩兴奋之情。
 
  “能在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场WTA巡回赛中就面对大威这样的选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还可以在比赛中做得更好,但对于今天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瑞士小将说。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好手文奇和二号种子、德国姑娘格尔格斯也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