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称每期比赛都是崭新开始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一场惨痛的失利结束了自己的中网之旅,但是中国一姐李娜在本次中网可谓收获颇丰,除了锁定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外,她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昨升至第七位,同时还有约人民币117万元的奖金入账,可谓名利双收。
 
  “能够闯入中网半决赛我已经很开心了,去年我表现得很不好。同时我也知道如果我在中网打好的话我可以获得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所以我知道中网对我来说很重要。”李娜说,“中网是中国唯一的一站大型赛事,所以我真的想展示一下我到底有多好。我在场上拼尽了全力,我只能说莎拉波娃打得比我好很多。”
 
  与其他女子球员相比,李娜可以说是大器晚成的球员。在去年的澳网,将近30岁的她才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并且在4个月后的法网勇夺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第四位。去年也是李娜第一次获得年终总决赛的正式参赛资格。
 
  “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就像报纸,每一期都是崭新的。我觉得现在自己很健康,我在球场上仍然可以奔跑,我仍然可以停留在顶尖球员的行列。为什么我要停下来呢?我应该继续我的梦想,一直坚持下去。”
 
  李娜说,“我现在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年终总决赛,对于下个赛季也是一样。我相信我可以有更多的动力,也有更高的目标。我们整个团队对于今年的目标很一致,就是闯入年终总决赛。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得以实现。我和我的教练合作得非常愉快,在去土耳其之前我会先到德国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希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