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刘诗雯晋级4强 将与冯天薇争决赛权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3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黄石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刘诗雯率先锁定四强席位。在与奥地利球员刘佳的比赛中,刘诗雯以11比6、11比4、11比4、11比2直落四局横扫对手进入半决赛,今天下午14点刘诗雯将与冯天薇争夺决赛权。

 

  刘诗雯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排名A组第一,刘佳在D组拿到第二。开场后刘诗雯就打得积极主动,在前三板上压制住对手,很快以5比2领先。刘佳追回两分,刘诗雯迅速还击3分拉开差距,之后刘诗雯保持优势以11比6先声夺人。

 

  因为比赛用球有些问题,第二局开始时换了一个新球。刘诗雯先发制人连拿4分,由于刘佳打得缺乏攻击性,刘诗雯完全掌控局面,她一路领先以11比4再下一城。总比分0比2落后让刘佳没有退路,她在场上增多了搏杀,但刘诗雯毫不相让给予回应,她牢牢压制着对手,又是一个11比4,刘诗雯锦上添花以3比0领先。

 

  第四局刘诗雯坚持主动上手,她先得3分领先。之后的比赛刘诗雯越打越积极,利用前三板完全控制了刘佳,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以10比2拿到赛点。随着刘佳在多拍后推挡出界,11比2,刘诗雯赢下第四局以4比0轻松获胜。

 

  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打得紧张激烈,冯天薇在新加坡德比战中上演翻盘好戏。在一度1比3落后的情况下她绝地反扑连扳三局以4比3逆转淘汰队友于梦雨,七局比分是6比11、11比3、9比11、7比11、11比9、11比4、11比7。半决赛中刘诗雯和冯天薇遭遇。

 

  下半区的比赛中,沈燕飞以4比0(11比7、14比12、11比1、11比8)淘汰韩国的唐娜,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萨马拉以4比1(11比8、8比11、11比6、11比7、11比6)击败帕夫洛维奇,沈燕飞和萨马拉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