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10月挥拍 江苏主场首次放在南京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1年的乒超联赛,江苏中超电缆队曾遭遇12连败的尴尬,最终艰难保级。尽管成绩差强人意,但每个乒超主场,依然有很多球迷会到场为江苏中超电缆队加油助威,在宜兴采访时,就曾遇到过一群铁杆球迷,他们全场比赛过程中,会一直为球队呐喊。
 
    2012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10月底挥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很多球迷就又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乒坛明星们的表演。昨天,记者获悉,今年乒超,江苏队首次将联赛的主场放在省会城市南京,“今年有两个主场比赛放在南京,比赛场馆在江宁区,11月14日,江苏中超电缆将迎战霸州海润·冠军园队,11月28日江苏中超电缆将对阵八一熔盛重工队,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南京本地的乒乓球迷到场观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