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德比胡悦悦送蛋胜赵依静 十金花中仅一人突围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广州站结束资格赛的争夺。小花胡悦悦在德比战中送蛋战胜同胞赵伊静,成为10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唯一闯入正赛的独苗。另外迪亚斯、卢安纳和库姆纯也都锁定了正赛入场券。

 
    资格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赵伊静和胡悦悦的德比战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场。状态出色的胡悦悦最终用6-0,3-6,6-2的比分战胜赵伊静获得晋级资格。开场进入状态很慢的赵伊静在第一盘争夺里发球迟迟找不到节奏,她最终只得到2个发球分。胡悦悦不出意外破掉赵伊静全部3个发球局送蛋取得总比分的领先。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赵伊静次盘强势回勇。她用67%的破发成功率破掉胡悦悦2个发球局后将总比分追平。然而进入到决胜盘之后赵伊静发球质量再度下滑,胡悦悦抢攻积极让同胞难以适应。和第一盘争夺一样赵伊静决胜盘也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胡悦悦最终用时1小时37分钟锁定胜利。
 
    现年22岁的胡悦悦世界排名第297位,只比赵伊静高了1位。凭借这场胜利胡悦悦将自己和赵伊静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1。赛季至此胡悦悦总战绩达到了19胜15负。
 
    和胡悦悦一样历经三轮资格赛拿到正赛入场券的还有两位泰国选手卢安纳、库姆纯以及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18岁的小将迪亚斯用6-3,6-4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的萨维赫;卢安纳德比战中用6-1,6-4的比分击退同胞汪天彩;库姆纯则用6-2,4-6,6-0的比分战胜资格赛4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张凯贞。
 
    本届广网共吸引了10位中国选手参加资格赛,最终只有胡悦悦一人突围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