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乒超主场敲定 天津队有意争取马琳李平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4日消息,关于2012年乒超联赛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天津乒乓球队又有了新的进展,之前一直悬而未定的主场馆已于近日敲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队主教练马文革表示:“新赛季我们的主场比赛将在红桥区的红星职专体育馆里进行,场馆硬件条件不错,交通也方便,希望广大市民到时候来现场给我们加油助威。” 

 
    根据规定,乒超俱乐部的运动员注册截止日期是本月20日,这意味着,本月中旬将是所有俱乐部选援的高峰期,而一些特级运动员则比较“挑剔”,在最后时刻才会决定自己的归属。天津队方便,津籍球员郝帅和江苏国手胡彬将于近期和俱乐部完成签约,至于最后一个名额,主教练马文革表示:“我们还是有意争取李平,他也有回家打球的想法,但最后结果如何,还要再等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