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回母校人气高 叫张继科"师傅"藏獒就是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3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拿下女双金牌的青岛小将陈梦,日前来到城阳乒乓球实验学校看望恩师董熙和吴乃蝉,还与小队员们进行了不一样的交流。

 

  走下国际赛场的陈梦丝毫不见赛场上争夺金牌时的霸气。与昔日的启蒙教练握手寒暄,和曾经的队友热情拥抱,回到熟悉的地方,陈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清爽的邻家小姑娘,

 

  “觉得特别亲切,见到董教练、吴教练,还有那么多队友,就想起小时候训练的情景。 ”陈梦说道“当时训练虽然很苦,但是现在却很怀念那段日子。 ”说着这话,陈梦的眼眶甚至都有点湿润。

 

  陈梦来到城阳乒乓球实验学校,最开心的当然是在这里练球的孩子们,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大师姐“交流交流”了。“每次回来我都会和他们打上几拍,他们打得都不错,比我那会好多了。 ”一脸汗水的陈梦笑着说,希望更多的师弟师妹能打进国家队。

 

  在“交流”之后,陈梦还未小朋友签名,小家伙们早就有所准备,有的举着球拍,有的拿着衣服,一下子全部冲上来,挤得陈梦一个劲地往后退,好几次都打了趔趄险些摔倒。

 

  在这里,陈梦就是所有孩子的偶像和目标,而在陈梦心中,也有自己的目标,就是同为青岛人的张继科。“我们在国家队关系很好,他大赛经验丰富,教给我不少东西。 ”陈梦透露,自己对张继科有个特别的称谓,就是 “师傅”,“我见了经常就这么叫他,让他多传授我点经验,哈哈,他不愿意接受也没办法。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