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和丈夫姜山训练很轻松 新教练教自己冷酷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 点击数:

  中国金花李娜在美网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6-3横扫英国小将沃特森,取得个人在美网三年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李娜笑言自己仍像过去两年那样打球,只是今年球更听话,愿意跑到界内替她得分,这也帮助她走出美网不胜怪圈。新教练罗德里格斯执教自己后,李娜在场上愈发冷酷,而她也澄清,炒掉姜山并不是因为自己丈夫工作不力。

 
  李娜说:“我换教练并不是说姜山做的不好,我觉得他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既当教练又当丈夫事情太多,两者之间很难找到平衡。”
 
 
  那么对于其他选手来说,这样的做法也不适合吗?
 
 
  李娜说:“不是,别人也许会不同,但是对我来说有点痛苦。”
 
 
  有记者让李娜评价一下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比赛,李娜说:“中国队做的很棒,金牌榜第二,很不错。继续努力,下次我们拿第一。”
 
 
  李娜第二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左手将德拉奎尔。李娜曾在多年前与对手有过交手,从她的回答来看,她对澳大利亚人没什么印象。李娜在记者介绍过才进行了一些点评。
 
 
  李娜说:“哦,应该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吧,多少年了?我真的记不清了。但是我知道她这些年取得了一些进步。当然,在大满贯赛场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我必须要为第二轮做好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