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场外花边:冷血裁判谋杀亲夫 婚外恋欲结束婚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消息,美网中的故事总是不少,这次是在场外。

 

  在抽签仪式开始前,纽约报纸都在铺天盖地报道美网裁判古德曼谋杀案。这位涉嫌谋杀自己丈夫的裁判,从美网官方指定酒店被带走的时候,正准备前往赛场执法。一时间,古德曼身着美网官服的照片赚足了外界的眼球。

 

  据悉,古德曼今年70岁,她被指控在加州洛杉矶的家里猛力打死80岁的丈夫,这震惊了网球世界,因为她正准备为美网工作。由于担任裁判,古德曼经常外出,洛杉矶当地警方常常要等待她几个星期才能继续调查。这次,警方了解到她要到纽约参加美国公开赛,因此,特意前往她居住的纽约喜来登酒店。当时古德曼正准备乘坐大巴,前往赛场,警察用手铐将其带走,出现在新闻里的古德曼,穿着一件美网夹克。

 

  据警方分析,古德曼因为与一名男性陷入一场婚外恋,从而使她产生了要结束50年婚姻的想法。警方甚至在因特网上搜索到了她与该名男子的蛛丝马迹。

 

  据悉,古德曼有30年的裁判经历,先后为阿加西等世界顶尖网球球员担任过裁判。美国警方认为,古德曼谋杀自己的丈夫时,表现得像在网球场上一样镇定——这名80岁老头的头部遭到连续撞击,身上多处致命伤。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