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方博资格赛全胜 携赵岩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4日消息,在结束的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较量中,中国选手方博单、双打均晋级,女单赵岩也顺利入围正赛。

 

  在首日的资格赛争夺中,方博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另外他还和郝帅搭档入围男双正赛;女单方面,赵岩以两连胜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顺利过关。

 

  因为中国奥运军团24日-26日前往香港访问,国乒六位奥运选手张继科、王皓、马龙和李晓霞、丁宁、郭跃都缺席本次赛事。但值得关注的是,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以及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均参加比赛,是中国队最大对手,女单方面新加坡队派出冯天薇等名将,近邻韩国男单名将集体缺席。

 

  在男单方面,马琳、王励勤和陈玘镇守下半区,几乎没有对手,上半区许昕和郝帅则将面对波尔、奥恰洛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奥地利老将陈卫星、日本名将松平健太等强手。女单方面刘诗雯和朱雨玲、李晓丹同处上半区,范瑛和陈梦则要在下半区遭遇伦敦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冯天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