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 兹娃因病毒感染无缘美网 两次退出大满贯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消息,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今日宣布因为病毒感染退出下周开赛的美网公开赛,她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选手,2011年1月4日她因为肩伤未愈,无缘联合会杯决赛,今年她已经是第二次退出大满贯赛事。

 
  兹沃娜列娃曾在2010年的温网和美网赛中都杀进了决赛,但是分别不敌小威廉姆斯和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一度来到了第二位。不过最近两年兹沃娜列娃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显得并不是非常稳定。
 
  进入本赛季以来,兹沃娜列娃因为右肩膀的伤势退出了法网公开赛,随后的温网她在晋级第三轮之后因为生病被迫退赛,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会中她在杀进16强之后被美国名将小威送蛋横扫,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6位。
 
  兹沃娜列娃本来对本次美网寄予厚望,她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好成绩保留争夺年终总决赛资格的希望,但是在开赛前她却受到过滤性病毒感染,今日无奈做出了退赛的决定。在声明中俄罗斯红粉这样表示道:“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一直非常希望能够来到这里参赛,但是现在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让自己康复。我想要对球迷以及赛会组织者说一起抱歉,希望明年我能够回到这里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