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坐“大熊猫出租车” 或实现领养熊猫愿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双料冠军李晓霞在10号体验了“大熊猫出租车”,她表示领养大熊猫是她从小的愿望,以后可能会以乒乓球队或者个人名义,领养一只大熊猫。

 

  结束了奥运会征程后,李晓霞被邀请乘坐印有大熊猫图片的伦敦黑色出租车,以这种形式向人们宣传保护大熊猫。李晓霞说:“这出租车,最先只看见熊猫没看见车,然后就看见拼音‘Cheng Du’(成都)。乒乓球队曾在成都封闭训练,所以我们对成都很有感情。我们参观过成都大熊猫基地,我觉得大熊猫特别可爱。”

 

  “大熊猫出租车跑奥运”公益活动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于今年6月初开始在伦敦市内推出50辆印有可爱熊猫造型的出租车,旨在向世界各地民众宣传保护以大熊猫为代表的濒危物种的必要性。

 

  李晓霞说,可能会以中国乒乓球队的名义领养大熊猫,也可能以她个人的名义进行领养。“这个愿望是很早以前就有的,我从小就想领养大熊猫,从小到大都是。之前我们已经在北京领养过一只熊猫。我非常喜欢熊猫,我的一些娃娃、宠物玩具都是熊猫。”

 

  对于自己的奥运之行,李晓霞表示比较满意,就是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不够丰富。“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奥运村、比赛馆、食堂,就是这样,一直三点一线。但我觉得伦敦举办奥运会非常成功,也非常方便。”

 

  即将离开伦敦,李晓霞再次表示回国希望回到成都,去领养一只大熊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