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张继科继续领跑 丁宁仍然占女单榜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世界乒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乒乓球世界排名,张继科排名榜首,女单方面,虽然李晓霞拿下了奥运会女单冠军,但排名仍没有超越丁宁,丁宁依旧稳坐女单榜首,李晓霞、刘诗雯分列二三位。

 

  奥运会头号种子张继科如愿完成了大满贯,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马龙排名第二,许昕和王皓分列三四位,马琳位居第6,王励勤则由第9下降到第10。在外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日本选手水谷隼,排在第五位。帮助德国大军拿到奥运会铜牌的波尔依旧保持第7位,奥恰洛夫则由第12位上升到第9位。

 

  女单排名方面,虽然丁宁在女子单打未能夺冠,但依旧保持第1位的排名。而冠军李晓霞仍然位列第2位,刘诗雯、郭焱位列3、4名,郭跃则降了一名,排名第9位。新加坡在奥运会上获得女团铜牌,她们的选手排名普遍有所上升,获得女单铜牌的冯天薇排名从第8上升至第7位,王越古由11位上升到第10位,李佳薇也由15位上升到13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