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留守伦敦当旗手? 藏獒淡定:还没收通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落下帷幕,谁将担当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是近来备受关注的话题。刚刚在伦敦拿下乒乓球两金,完成自己全满贯霸业的新生代球星张继科成了热门人选。

 

  此次中国代表团成绩优越的运动员有如下几个:孙杨、林丹、邹凯、易思玲……当然了,国乒新领军人物张继科。如果说成绩,随便哪一个出来都可以独当一面,担任旗手也不在话下。问题在于,除了张继科,以上列举数人,都已经打包回国了。

 

  人在伦敦,这是能够实现在闭幕式上扛旗的必要条件。在此前的8月9日,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王皓等已经踏上凯旋之旅,而据记者了解,张继科留守到13日的决定是早就做了的。早在团体决赛还未开打之前,记者问张继科行程,他就表示,打完比赛不会马上走,要等到13日。这么早就决定不跟刘国梁等一起走,如果要担任旗手,当然很容易理解了。

 

  无论如何,对于是否担任旗手一事,张继科表现得很淡定,“还没有收到这样的通知,如果有机会担任旗手我会非常荣幸,因为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