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一辈子忘不了裁判的样子 这件事刻骨铭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已经结束,中国乒乓球队虽然包揽了全部金牌,但是这其中同样也有不愉快的记忆。比如丁宁,在决赛中遭遇的不公判罚,这位国乒小花表示,自己永远忘不了那个裁判的样子。

 

  在女单决赛中,丁宁因为连续遭遇发球判罚,情绪几乎失控,这几天,关于裁判已经向她道歉的消息很多,对此,丁宁自己说:“赛后我们有去和他们沟通这个问题,也一起看了比赛录像,当时应该是那个裁判长包括赛组委的一些人一起看的,后来他们算是给了我一个比较好的回答吧。”

 

  张斌曾经问丁宁,是不是会一直记着那个裁判的样子,丁宁纠结了一些说会的,“我想不管换了是谁,也不会忘记这个人吧,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这件事确实刻骨铭心。”

 

  丁宁输给了李晓霞,对于实力相近的两人来说,原本是很正常的,但李晓霞凶悍的风格又招来很多误会和非议,李晓霞说,现在真的很累,“所有的比赛打完之后,我们觉得好像一下子就放松下来,那口气一下子就泄了,特别的累。这么长时间精神都是高度集中的,神经一直绷着,现在忽然送了,我们都觉得很疲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