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冠军属于整个团队 教练有意让我打前三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落幕,中国乒乓球队以3-0横扫韩国队,成功卫冕。为中国队率先打头阵的是小将马龙,本届奥运会之后,马龙成为了新的奥运会冠军。

 

  赛后马龙介绍,“前两天比赛自己打的第一场,教练组也是有意让自己能够冲头吧,今天比赛一上来冲头能够给队伍带来士气这是最关键的,因为他们柳承敏也是属于凶狠打法,今天前两局打特别坚决。

 

  前两场比赛,刘国梁主教练都是安排马龙打头阵,教练组也需是故意在锻炼马龙的胆量。马龙说:“自己相对来说进入状态比较快,属于前三板型,自己跟两年前相比已经有了进步,可能在关键时刻把握上,包括心态上有很大的提高,教练放心的让我打第一场。” 

  

  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虽然没能参加单打的比赛,但是马龙仍在团体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马龙总结道:“比较残酷,而且比较激烈,这也是每个人梦想,奥运会要想拿冠军还是靠自己,包括我们这个团队大家付出很多,包括每个人,还有其他的像家里人,还有其他人员,这个冠军是我们属于我们团队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