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坦言自己要需改进 非常荣幸代表国家战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网球赛中,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弗格尼尼。赛后小德称自己还有还有改进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升状态。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单铜牌之后,德约科维奇希望能够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将金牌带回家,这位2011年的温网男单冠军得主将在第二轮面对罗迪克和克里赞之间的胜者,不过在首轮比赛打出23记非受迫失误之后,小德表示他现在需要回到训练场上对自己的比赛做出一些调整,以便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温网的比赛之后,我没有参加任何的比赛,所以我花了一盘半的时间来找回节奏。显然雨水确实影响了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我做的并不是很好。在这种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在雨后我没能及时作出调整。他今天发挥很好,打出了很多的制胜分,并且还一盘领先,所以我也不得不对每一局比赛都要打起一百二十分的注意,在后面的两盘中保持高度的专注。”

 

  尽管德约科维奇对自己在球场上的发挥不甚满意,但是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并且还是旗手则是让他激动不已。“这种感觉真的难以置信,这是一种荣誉,能够参加到奥运会中来真的是非常荣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