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网球:穆雷主场大胜瓦林卡 锦织圭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29日,在2012伦敦奥运网球赛第二个比赛日中,本土宠儿穆雷以两个6-3完胜瑞士名将瓦林卡,顺利晋级男单次轮。

 

  值得一提的是,穆雷和瓦林卡均都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此役开局两人就在第二局展开一番激战,瓦林卡在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才艰难守住发球局,而他在随后也错失了一个破发点的机会。随后四局各自保发后,瑞士人在第八局的双误送出两个破发点,穆雷在接下来打出一记精彩的反拍直线穿越后完成了破发,在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3先胜一盘。

 

  第二盘瓦林卡一上来就连丢三分,但穆雷连续的失误错失机会,最终还是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穆雷在第二局化解破发点后保发取得2-0的领先。关键的第七局,瓦林卡在发球局中再次遇到麻烦,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但他还是顽强化解了危机,在经历平分的考验后保住发球局。关键的第九局,瓦林卡在无路可退的这一局40-0领先的情况下却连丢四分送出赛点。最终穆雷顺利兑现后6-3赢得全场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他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涅米宁。

  

  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五号种子特松加也是经过三盘苦战后,逆转挺进第二轮。赛会15号种子锦织圭战两个抢七,以7-6(4)/7-6(4)战胜澳洲小将托米奇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