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李晓霞心态重于技术 望她与王楠张怡宁一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在成都九里堤乒乓球国家训练基地,国乒曾在那里进行备战训练。每天下午训练之后都能看到李隼在指导着李晓霞在进行多球训练。

 

  李隼说:“对于李晓霞来说,技术不是最主要的,关键还是看她的思想,对自己的自信心是否坚定,完成任务的渴望是不是真正的强烈。我觉得从整个训练的态度,包括用脑的程度,都比过去有很大的进步。”

 

  世锦赛后的世界杯女单决赛依然在李晓霞和丁宁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李晓霞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将比分紧紧咬住。但进入后半程之后,李晓霞又开始犯了犹豫的毛病。这样,李晓霞就再次在世界大赛的决赛中负于了丁宁。

  

  在接受采访时,李晓霞说:“上届比赛没有真正去体验过场上的气氛,对于我来讲,到底有多紧张,压力有多大,我自己还不是特别的清楚。”对此,李隼说道:“作为教练,我把王楠,张怡宁都带到大满贯的高度了,我也希望在李晓霞这批运动员里,大家一提起他,都能记得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