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兴奋谈奥运:感觉棒极了 我是最自信那一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对于伦敦奥运会信心爆棚,她表示参加奥运的感觉棒极了。

 

  对于伦敦奥运会,美国人感觉相当兴奋:“我认为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对于球员们来说,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我认为能够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总之来说,这种感觉棒极了。”

 

  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与姐姐大威搭档取得了女双冠军。08年奥运会她们在决赛中以6-2/6-0击败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和帕斯奎尔的组合,夺得第二枚女双金牌。在女单比赛中,小威闯进八强,但被北京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德门蒂耶娃以3-6/6-4/6-3逆转。谈起参赛经历,美国姑娘称:“我已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这两次经历都棒极了,并且我还夺得两枚金牌,这实在感觉太棒了。”

 

  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姑娘因为受伤错过了,她说:“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去雅典比赛。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我们最想参加的是大满贯,但奥运会是额外的奖励。”

 

  对于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小威自信的表示:“应该这样说,我是塞瑞娜·威廉姆斯。我是最自信的那一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