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飚:队员状况良好 饮食中西大厨结合完全安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1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在利兹训练营进行了三天训练,国乒领队黄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到达利兹后身体状况良好,在求战欲望和精神状态方面甚至于之前的封闭训练一样。

 

  “到了这儿以后,从各个方面来讲保障得很不错。最重要的一点,队员的精神状态都比较好,比在封闭训练的时候还要好。也体现了大家的期待和愿望。我想通过这几天的赛前训练能够把时差、温差适应一下,这样能够有利于之后的比赛。”黄飚对于国乒到达利兹后的状况做了一番介绍。

 

  听说这次国乒训练营的饮食还不错,黄飚说道:“这次利兹很重视,在一年多前和我们体育总局进行了接触,他们多次到北京,我们也经常去参加跟他们的会议,对准备工作提出了我们的需求。这次来以后看到他们的保障工作还是不错的,他们把大厨派到我们中国去学习,另外我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也把我们的大厨派过来配合,饮食上中西结合,所以这里的饮食是非常好的,而且包括肉类都是按照奥运标准从特殊渠道特供的。安全性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据悉,国乒队伍将在22号离开利兹到伦敦,当天就会入住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