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伦敦奥运退赛 西班牙代表团旗手谁来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不到10天的时候,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宣布退出奥运会,这不得不让西班牙奥运代表团重新选定旗手。

 

  虽然法网成绩不俗,但来到草地之后,纳达尔的状态并不好,温网第二轮,他经过五盘苦战爆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罗索,成为最早出局的大种子选手。作为伦敦奥运会前唯一的一次热身赛,纳达尔在温网早早被淘汰,让人不禁对他的奥运前景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昨天,西班牙媒体爆料,纳达尔因伤退出了伦敦奥运会,在奥运会开赛不到10天公布这样的消息,这对于西班牙网球队和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来说都是个不幸的消息。作为卫冕冠军,纳达尔的退出将错失了卫冕的机会,西班牙队不仅少了一个争金点,同时还要重新选举奥运旗手。纳达尔说,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悲惨的时刻之一,他将不会前往伦敦与西班牙代表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