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膝伤不影响草地赛自信 争创奥运连冠历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今年的奥运网球赛乃史上最华丽阵容,各大网坛高手都在积极备战,而卫冕冠军纳达尔却在为膝伤担忧。

 

  温网之前,纳达尔在第二轮意外出局,这之后他一直受到膝伤困扰,本届奥运会如果能够成功夺冠,纳达尔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连夺两届奥运会网球单打金牌的男子球员。“我正在尝试一切方法来尽快恢复。在法网后,我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地训练,希望能够在奥运会时达到100%的状态。”

 

  “我是目前最为担忧的人,真的希望一切都能够有所改善,能够在前往伦敦前完全恢复健康,为此我每天都在努力。能够担任西班牙代表团旗手是个难忘的经历,希望西班牙依然能够向近几年一样,继续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纳达尔在谈及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时说。

 

  今年的温网比赛中,纳达尔早早出局,不过西班牙人表示这并不影响他在草地上的信心,“有时对手的状态会很恐怖,但你必须面对。当你走上球场时,一定会迎来胜利或者失败的结果,这都是必须要接受的。我已经在赛场上奋战了多年,因此很清楚一定会有一些不好的记忆以及失利存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