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国乒包揽男女单前四 韩名将大幅提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5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乒乓球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男女单前四位都无变化,张继科和丁宁依旧占据男女单榜首,国乒也强势的包揽了男女单前四名。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中国队主要选手并没有参加日本公开赛和巴西赛,因为之前的领先优势较大,因此前几位没有变化。张继科以2921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马龙10分,许昕和王皓分列三四位,老将马琳下降一位,掉到第6位,王励勤依旧排名第9位。

  

  在女乒方面,中国军团优势也很明显,丁宁以以3054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刘诗雯68分。李晓霞与郭焱分别排名第三四位,郭跃从第6掉到第8位。武杨排名第12位。其他对手方面,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由上期的第11位上升到第5位。日本的石川佳纯和福原爱排名第6和第7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上升两位,排名第8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