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7月9日成都热身赛 完全模拟奥运强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在成都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即将结束,女乒队员们为了检验封训效果,将在7月9日至11日期间在成都与男乒队员进行一场热身赛。

 

  “主要是调整队员的思想、心理和竞技状态,我们现在其实并不希望队员状态出现高峰,毕竟还有一段时间。”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日前表示。

 

  “男乒大概在7月8日抵达成都,到时候正好会有一批女乒队员离开。”成都市乒乓球培训学校校长代天云表示,男乒的运动员在厦门训练结束之后会直接飞到成都,“来成都的应该都是会在伦敦奥运会上亮相的球员,其他球员到时候应该会飞回北京。”男乒球员抵达成都后,并不会像女乒球员一样住在乒校,“他们住在成飞宾馆,女乒的球员在比赛那几天也会住过去。”

 

  “本次热身赛模仿的就是奥运赛制,只有男女团体与男女单项4个项目。”代天云说,“7月9日的上午和晚上,7月10日的上午、下午和晚上,以及7月11日的上午和晚上。”在热身赛之前,7月9日晚上还会进行一个简短的开幕式,“到时候蔡振华也会到现场来。”

 

  代天云说,“到时候全国各地的媒体都会过来,央视也会对这次比赛进行直播。”据代天云介绍,本次央视将直播的乒乓球比赛一共三场,分别是7月9日晚上的比赛以及开幕式,以及7月10日下午与7月11日晚上的比赛。关于本次公开热身赛的票务方面,代天云表示到时候会采用赠票的形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