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小狗的自序:羡慕小德宠物 温布尔登蚊子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消息,近日某网站刊登了一篇有关穆雷的有趣文章,文章以穆雷饲养的小狗Maggie May的视角来描述了它平时的生活,以下为对全文的编译:

 

  坦白说,我不是只普通的网球球员饲养的小狗,甚至从一开始我都不喜欢网球,我只会咬住那些球,并把它们扯成碎片,但是请千万不要扔出网球来让我追,这几天已经有人开始让我这样做了。我很喜欢草地赛季,因为这意味着每天家里会来很多的客人,前几天伦德尔就来到了家里吃晚餐,这让我非常兴奋。我挥舞着我的袜子,并让他做到了我的沙发上,不过无论如何他都不让我亲他的脸。

 

  我并不熟悉欧洲的风俗。上个月我和Rusty一起去了巴黎,我们都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那里的所有人都很友善,并且看上去真的很喜欢小狗。我们一直都保持着最好的举止,只是在最后一天,在酒店的大厅里与内斯特教练养的小狗打了一架,之后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就被送回了家。显然Pierre就总是跟着德约科维奇到处旅行,不过我却被告知除非我和Rusty同意坐在手提袋里,否则不会被允许进入球员休息室。但是这绝对是不可能的,因为Rusty喜欢去咬手提袋。

 

  所以现在我们很开心能够待在家中,我们可以每天早上跳到爸爸的脸上,并且有很多的袜子和护膝可以玩,同时我们还可以进行最喜爱的运动。接下来的几周温布尔顿将成为焦点,不过我要揭揭他们的短,那里通常会有很多蚊子,并且池塘里的水也对我的毛发有害。我并不期盼着能够受邀前往全英俱乐部,因为那里有很严格的规定禁止动物入内,尽管有只小鸟告诉我那里永远都会有老鹰。Rusty很擅长追赶小鸟,但我却希望小鸟们可以把它永远带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