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欧洲杯到半决赛对手强 望西班牙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消息,在2012温网赛场上,作为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出场有惊无险。球场外纳达尔是个绝对的足球迷,如今正处于世界瞩目的欧洲杯期间,西班牙人自然也一直心系自己祖国的球队。

  

  现在欧洲杯激战正酣,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西班牙就将与葡萄牙展开半决赛的较量,纳达尔也为好友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克里斯蒂亚诺正在为了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努力,我之前与他见过几次面,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将遇到很大的麻烦,因为葡萄牙队阵容比较完整。当然,作为西班牙队的支持者,你不能指望在欧洲杯这种比赛的半决赛还遇到容易的对手,就像我在法网半决赛一样,同样是面对强敌。我希望我们能够像这近六年内一直表现的这样出色,并能够成功的再次进入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德国将对阵意大利,赛前更多的人都预测德国将与西班牙会师决赛,甚至有不少球迷认为德国最终将问鼎,而纳达尔显然还没有考虑那么多。“这两支球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所以谁获胜都有可能,不过首先我们要对阵葡萄牙,而他们将面对意大利。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会师决赛,说不准也可能是三四名决赛,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够相遇,并且再一次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